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錯過.....

人好像總是在錯過.....


我錯過了那可以讓她不會消失的那一天

我錯過了那天可以跟她說最後一次話的機會

我錯過了那天傳小紙條給她的機會

我錯過了那天跟她牽手的最後一次機會

我錯過了跟她提的那機會

我錯過了跟她表白的最後機會




因為我的選擇



她離開這世界了

她聽不到我的那句話了

她再也不會出現在我身邊

她的溫度消失了

她不再相信了

她已經忘記那感覺了





選擇....我好像永遠都是在逃避....

看完福音戰士.....

我懂了....我在逃避所有的一切.....

每當遇到了.....

最後一刻....我卻永遠在收手......

因為...懦弱膽小.....

因為我的懦弱吧.........................



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我卻到現在都還在逃避............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